• 4895阅读
  • 11回复

[GD推广]荒纸故地 论坛宣传MV+论坛主旨 [复制链接]

离线书荒纸废
 

发帖
253
银子
8731514
威望
18257
呆萌指数
31
节操
1
好评度
23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12-04-14
— 本帖被 书荒纸废 执行提前操作(2012-09-03) —


换了BGM的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xhwyXGGFu8/

刚才想起来,论坛的宣传MV3月份就做好了的
结果现在都4月中旬了,好像在论坛里面都还没发过,真囧加=o(╯□╰)o,
荒纸故地装修组的管理都忘记了吧,o(╯□╰)o

荒纸故地论坛,最近因为忙和放假,也都没扑在上面了,说起来,论坛要搞起来,投进去精力什么的必不可少,可是装修组的那几只管理员都参商+找工作上班了+忙的要死+放心认识的好友人生经历都差不多到了找工作忙工作没精力混论坛的时候,想抓好友的壮丁都难了点。

其实我们想招聘版主的,但是几只管理组的人的,目前都忙的很,暂时凑不到一起去商量招聘版主等版务事宜,等最终确定了,会发公告粗来的!


===关于论坛主旨===

希望论坛长长久久、不温不火、大家惦记着,来去自由,会来看看,记得发点东西就好,叫它荒纸故地,就是不期待着它能多火,只是给大家一个同萌的地。


记得很久以前,我跟朋友说我想写关于这个论坛主旨是啥的说明帖子,
这样就不必每次遇见有人问:“你们这个论坛到底是干啥的呀?”一时间不知道从何说起。

其实现在我也不知道怎么下手写论坛主旨,因为想的太多,不知道从何说起。

我到底要怎么写,才能把我们最好的心意 表达给大家呢。


原本非常想把从开始想建立论坛,买了论坛结果荒废了,现在重新花了好几个通宵升级了,美化优化成现在这样子,
连论坛的手机客户端都搞出来了(手机客户端看这里:论坛手机客户端发布+使用反馈=3=
然后召唤大家来发帖发MV填充论坛数据的一步步的经历和历程
和当时我们买论坛的几个人的心理写出来,展示给大家,表达一下,
但是我发现我词乏,不知道怎么写出来,啰嗦一大堆的话别人肯定也不喜欢看的。

我还想找好几个有爱的版主。
MV区想要多几个版主的=______________=
因为有的人也是有喜好的,有的人喜欢游戏MV,对游戏MV有经验;有的人喜欢古风,有的人喜欢民国,有的人喜欢欧美……
我希望MV区异彩纷呈,当然也希望版主针对各个不同类型的MV区分评分;或者也能有交流和点评,考虑到有些人对有些MV不熟悉然后评分可能勉强他自己,然后这样不仔细、勉强的评分对别人的MV也不太尊重……

我们以最好的方向和最美好的期望去想着荒纸故地这个论坛,
我们希望写出来的主旨,是我们的意愿和本意、初衷的表达,

这样的话,即使坛子真的因为我们疏于宣传→冷掉了,也完全无愧于自己的

【太感性了,好久没这么感性了】

===关于论坛宣传===

说起论坛宣传计划,其实,因为上面已经说到过的,管理组的几只所认识的好友目前的人生阶段都进入或者将要进入找工作忙工作忙人生,连刷微博都是忙里偷闲,也不好意思开口让人家特地帮忙来做宣传MV等了。

所以我希望的宣传,只是大家惦记着荒纸故地这个论坛,
不必特意强求,
只要你自己有图、文、评论、MV作品,
想到了,就到咱论坛来一发,或者在你发布作品的时候提一下这个论坛。
又或者,其实我们这个论坛升级到最新的phpwind8.7版本,每个论坛的主题帖下面都有一键分享功能的,如果你遇见喜爱的帖子,可以一键分享出去,这样的一键分享原本就是带有论坛的链接的,也是一种宣传推荐呀!
(怎么分享可以参考一下这个帖子:http://hzhgd.net/bbs/read.php?tid=372


可是最终好像连论坛攻略都一直坑在那里没时间更新呢!(我有罪,可是有点忙Orz)

还有一直想要的MV专题计划→http://hzhgd.net/bbs/html/stopic/2012mv_td.html


===关于管理员===

书荒纸废

这个ID是创始人账号,是有权限的几个管理员的共用ID,主要用于关于论坛系统升级,系统设置,以及论坛更新的一些公告的发布,另外还主要负责插科打诨+卖萌+被全员调戏(喂!!)

在注册条款的时候已经说了

10、目前的几只管理员在建立论坛做管理员方面是新手,没遇上技术娘,所以处理论坛BUG或者其他问题上可能会有延迟,有相关建议和BUG处理请至版务区留言召唤。

熟悉这个马甲,或者已经知道这个ID下常在的几个人是谁的人,或许会说:你们几只在别的论坛也有当版主也有混各种圈子,怎么总号称自己是新人呢?

但是从建论坛和系统设置以及论坛安全管理等方面来说,大家手忙脚乱的的确是新手,考虑问题需要从全局出发。

所以如果有问题还是希望大家多多反馈、多多包涵,
就像论坛宣传MV最开始写的几个字:

希望能通过努力,建立一个平和真诚的图、文、同人MV交流平台^ ^


大家来去自由,交流随意,请爱护坛子,一起建设坛子。


谢谢大家看完我这么长的废话OTZ



本坛属性→私坛。
西皮圈地同萌+版主申请←戳这里
离线敷儿

发帖
14
银子
2123
威望
42
呆萌指数
0
节操
1
好评度
1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2-09-22
比较想知道坛主是何方高人,土豆Id?混微博不?
离线墨羽飞天

发帖
21
银子
2244
威望
90
呆萌指数
4
节操
1
好评度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2-09-23
回 敷儿 的帖子
敷儿:比较想知道坛主是何方高人,土豆Id?混微博不? (2012-09-22 22:42) 

楼上的敷儿可是我认识的敷儿。。不会遇见熟人了吧。。。
离线容砚

发帖
8
银子
2130
威望
34
呆萌指数
0
节操
1
好评度
5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2-10-03
    
离线blacksis

发帖
70
银子
2350
威望
286
呆萌指数
19
节操
2
好评度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2-11-11
我是被这个宣传片勾搭过来的,我会说吗?
离线雪诺

发帖
295
银子
3190
威望
1015
呆萌指数
9
节操
1
好评度
5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11-14

TT-TT   人家现在才看到啊  
希望这个坛子能一直开下去
离线阿下下

发帖
191
银子
207612
威望
585
呆萌指数
115
节操
3
好评度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11-16
回 敷儿 的帖子
敷儿:比较想知道坛主是何方高人,土豆Id?混微博不? (2012-09-22 22:42) 

抓住敷儿!!知道我是谁不!!!
离线陌上花桑

发帖
83
银子
3009
威望
264
呆萌指数
10
节操
1
好评度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11-16
回 阿下下 的帖子
阿下下:抓住敷儿!!知道我是谁不!!!(2012-11-16 11:34)嬀/color]

楼上的我看到你了`~~~~~~~~~~
离线阿下下

发帖
191
银子
207612
威望
585
呆萌指数
115
节操
3
好评度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11-16
回 陌上花桑 的帖子
陌上花桑:楼上的我看到你了`~~~~~~~~~~ (2012-11-16 12:08) 

暮雪!!!!!你也在这里!!!
离线阿下下

发帖
191
银子
207612
威望
585
呆萌指数
115
节操
3
好评度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11-16
求群号!!!

内容来自[短消息]
快速回复
限280 字节
管理组懒癌晚期,快懒死了,正在抢救_(:з」∠)_
 
上一个 下一个